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~Happy Holiday~

finally!!~ 终于等到假期了~ yea!~ ^~^ hehe... 不过假期似乎也过得不像轻松的假期 >.< F5 & F7 2nd PT 就快到了... 痛苦... 什么都不懂,要再学过~ haiz...

不知是可笑还是可耻... haha~ F7 lecturer 应该是对我们的表现太过失望了~ 连很简单的 adjustment 也要花很长时间做~ 结果在回家时,特地拍了拍我们的肩膀... 要我们努力点... 真是太丢人现眼了~ =.="

hm~ 最近很多事情都感觉没有很顺... 尤其是工作... 表现得,真是太差了... ><" 虽然很想要事事都办妥,但是不知为什么,工作效率越来越差,越来越慢... 一空闲时,就闲得可以打瞌睡~ 但一忙时,就所有工作都接踵而来~ 昨晚本来应该早回的,因为有课,但临时因为需要帮同事赶report...所以迟了~ 驾着驾着...又下大雨~ 弄得自己心很烦,很phek chek >.< 连holiday 也不能让我舒服点...算了~

下星期天就是毕业典礼了~ 说真...并没有很期待 ^^" 妈本来要陪我去,但我说不用了~ 还是等到有天,我能拿到 ACCA 的毕业证,那才算是真正的毕业 ^^ 本来并没有想attend,因为真得好贵... ><" 我这个月的薪水都快给我抽得干枯了~ haha~ 希望一切进行顺利吧~

中秋节也快到了~~ sport club 打算搞个 BBQ celebration~ ^^ 老板提议staff 带家人或朋友 attend, 但我没打算邀请家人...^^" 因为怕去了,各吃各的...更尴尬~ hehe~ 希望到时候,东西都能准备好~ 能够玩得尽兴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