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::不安全感 ... 请消失::

不安全感,请快点离我远远的... 我不想再继续被你纠缠... ><

我觉得好辛苦,好累... 但我就是没办法说出原因. 也许,是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得是什么吧~ 我只知道,心里有很多的顾虑,烦恼着,担心着...

我常说,生活是自己选择的. 想要什么样的生活,只要努力去达到就好. 但当自己越来越靠近现实时,才发觉,所谓的坚持或梦想...是那么易碎的~ 当越来越看清,我根本达不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时,我会害怕...很没安全感... 但更多的,是对自己失望.

我承认我懦弱. 面对现实,我总会屈服... 忽然觉得,生活都是不由己的...有得选择,谁不想过自己梦想的生活呢?...有些事情,不管你付出再多努力,都无法改变已固定的模式. 当你很想很想,很努力的去改变一件事情时,却发觉无能为力,那种无奈...失望,真的很心痛...

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了,但内心的不安全感,不断的...拉扯得我好累...

我希望可以找到内心的平静,可以重拾对生活的憧憬. 不要再不快乐了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