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::心力交瘁的一周...::

这个星期,我连续看了3次医生... ><" 第一次,眼睛痛; 第二次,肚子痛; 第三次,发烧+感冒... 我相信医生看到我也不陌生了...

真的好辛苦~ 让我久等了一个多月的假期... 就这样泡汤了~ 原本以为可以轻松一下,没料到在假期的那天早上,我忽然感觉手脚冰麻,头很晕... 接着就发烧了~ 想看医生还得等到隔天,因为假期没开门... 就这样,病了两三天~ 痛苦 ><"

这个假期... 感觉不是很快乐~ 发生了些事,没办法和其他人分享,也只有我自己才懂... 我的心思,我的担心...有谁懂吗?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