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:: Sunny day with Sunflower~~ ::

30.04.10 - 今天终于去探望我的向日葵了 ^^ 一直说要种,但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大朵的种子...finally~~ 让我找到了... 可是功劳却不是我的 ^^" 为了不浪费种子,这当然是要交给有深厚功底的师傅帮忙咯~ hehe 谢谢 andy 的妈妈帮我试种几朵~ ^^

种子成长得很快... 才短短几天,叶子已经长很高了~ 但心痛的是...其中一个最小的,疑是叶子被老鼠吃了,所以支撑不住了... 好心痛...oh~ ><"

原本是三朵的,现在只剩两朵了~

三个姐妹花的照片 :







希望它们快高长大~~ ^^



::Buffet Lunch::

30.04.10 - 当天去吃了 fourpoint 的 buffet lunch~ yam yam~~ 虽然菜色没有上一次 graduation 的时候多,但还是很满足~ ^^ 而且过头满足... 饱得连呼吸都困难 ><"

还遇到一对身材都很'苗条'的情侣坐隔壁座,竟然比我们早吃,但却吃比我们多,比我们久... ><" 过分...我们两个看起来"微胖"的却输了... ^^"

甜点是我的强项~~ hahaha!!~~~


-Photos Taken-:

某人硬要我指明这是他做的 ^^" (made by Mr. Chung.T.H)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