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另一半的条件

今天和某人在聊’另一半的条件‘这话题时,觉得有点受伤了... 这本来就应该是个很主观的问题. 每个人在选择自己的另一半时心里都会有自己的一把尺,都会不同的考虑因素.因为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么. 但如果以自己的主观去批评别人的伴侣,那是很伤人的...

某人认为选择伴侣就要有学历有财力,那才不会让她没面子. 但我并不需要那些虚荣心...

她说的话,也许我身边不只是她一个人这么想. 或曾经有些人在背后指指点点... 我并不知道.

我并不是在意别人的批评. 受伤的,是为什么每个人看到和注重的都是表面虚有的因素.

我只想告诉那些人说,我很衷于自己的选择. 未来会如何我没办法预测. 但我会努力的活在当下,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.

我的另一半,也许没比其他人有学历,也许没比其他人有钱,也许没比其他人更帅,但他有的是最善良和美丽的心,还有对我最真的心. 那已经足够让我感到骄傲. 会不会一起走到最后还是未知数. 但就算他不是我最后的另一伴,他还是我看过最好的男生,最让我感到骄傲的一个. =)

3 comments:

emily said...

支持你!十扑十扑!

SzE sZe said...

本人我非常同意你所说的。没有人知道未来会怎么样。有些人觉得一定要选富有的,可是没有人能保证未来他还是像现在一样富有。最重要的是另一半是个肯努力生活的人。哈哈。你的另一半比起很多人算是没得嫌了啦。管他们讲的。

Jennifer said...

haha thanks emily and Qi~ feel much better already. 只是当下被讲的时候心里会有些酸酸而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