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8, 2009

::091218 - A beautiful day::

今天是假期。很难得的一天,我可以和 dear 相处这么久的时间 ^^ 因为平常都很少有机会可以这么相处,所以真得很珍惜...

只想和他说一声,对不起. 我知道你常为了陪我,赶上赶下的...不断往返,很累... 我也知道你已经尽了力了,辛苦你了... 我没想过要埋怨,反而只想学会体谅. 但我,天资比较蠢吧 ^^ 总会无心的伤害到你... 我懂,我说了些话,也许让你很失望... 但我真的无心的... 对不起.

今天的快乐,是你,送给我最棒的礼物... ^^ 我会永远收藏着...


::X-mas Caroling Night::

Thank to Ade for inviting us to attend the caroling night tonight~ ^^ we had a good time...

It's a very simple and relaxing activity... and we really enjoy the harmonies singing~ ^^


-Photos Taken-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