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::眼泪, 笑了::


credit: Altering Sight @ flickr



我可以吗?这几天... 眼泪像是我最好的陪伴,一直伴在我左右...

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的心情. 也许伤得,已经麻木了吧... 但奇怪的是,心还是痛的...

我不断地说服自己要放下,但心,还是不由自主地,偶尔会痛.

时间要过多久,我才能释怀呢? 会有这一天吗?

有些话,说了; 有些事,做了... 尽管很努力的想从记忆里抹擦掉,但却已深烙在心里,只能待时间把回忆冲淡吧...

也许是我比较笨吧,总是没办法立即遗忘...

我只希望,自己的心,能够尽快地放下过去,让眼泪,也是微笑着流下的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