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-祝我生日快乐(提早版)-

-祝我生日快乐!!(提早版)~~ -


祝我生日快乐~ (x4)~ wahahah... 今年因为朋友大家都在忙的关系,所以都提早了庆祝我的生日^^
thanks to all my dearest fren for ur warm wishes~ ^^

星期三和'大姐帮'一起在 isabella cafe 庆祝我的生日~ 其实,当天的我真的累坏了... 加上严重感冒,整个人晕晕沉沉的... 工作上又遇到难题,真的让我喘不过气~~ 曾有想过不去的 ><" 可真的不想爽约~ 所以还是硬着头皮去... 去到了才发现原来是庆祝我生日 =.=" 我真的以为只是单纯的聚会~ 谢谢大伙儿们的礼物 ^^




ahem... 有人质疑我穿不穿的下这件衣,所以特地穿上它拍了一张 ><"


昨晚和ade见了面~ 我的好姐妹阿... 下星期四就要出发往人生的目标努力去了~ 会舍不得...不过知道她一定可以做的很好~ 希望我们俩的友谊,经过时间的磨练...还是可以依然这么真,这么坚固 ^^

送了她一份礼物,希望她可以携带在身边,给她带来幸运及我永远的祝福....




很精致吧~ 哈哈...我是第一个购买的顾客哟~ 因为真的很喜欢,所以隔天自己也跑去买了一个... 有粉红的~~




ade 也送了我一个很精致的礼物 ^^ 是我最爱的音符~~ 我真的很喜欢. 谢咯hehe...




ahem... 今年呢...也买了些东西犒赏自己 ^^ 平时工作上课,那种辛苦真是无法言喻的...所以现在呢~ 只要我还有能力,都不会亏待自己的...哈哈~~

登登登登~~ 就是它拉!! 哈哈哈...




虽然不是昂贵的礼物,不过这只我一进门就看到它了~ 情有独钟的 ^^
这家精品点真的很棒~ named as 'Precious Memory' 每次进去都让人有种很甜蜜的感觉...让我心痒痒的... 也好想自己开间 'The J's Memories' 呵呵呵~~ 呵呵咳咳咳... bluek~~ hahaha... 我太异想天开了~

不过很喜欢礼品店的构思. 也许因为自己都是为了给自己珍惜的人准备礼物才会踏进精品店,所以那种心情都是愉悦的 ^^ 所以会觉得很想用自己的能力,拉近彼此互相珍惜的人的距离~ 如果能够看到每个走进来的客人都笑着脸,和你分享他们送礼物的心情,那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~

hehe... 虽是说异想天开,不过我还是会朝着这目标及方向努力的 ^^ Aza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