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20.12.10 - PM Christmas Gathering

20.12.10 - PM had a Christmas Gathering at The Junk!~

为了这一次的gathering, 我本来想给每个人都做个很精致很可爱的cookie的~ 可是... 成品没有想象中的好 >.< 不过虽然外表马马虎虎,它可是很可口的哦!~ 谢谢小妹的帮忙,她是大功臣,不然我真的要做到晚上12点了 ^^ 而且完成后还人不舒服 >.<

Gathering 算是比去年办得好吧~ 因为气氛比较好. 算是很温馨,很舒服的... 尤其因为明年年初uncle & 老板就会离开kch branch 了, 所以算是最后一次和他们一起庆祝xmas 了~ 为了增加纪念性,我们sport club 也给每个人都买了圣诞帽,而且还绣上了他们自己的名字~ ^^ 当拍全家福时,每个人都戴着圣诞帽的,很可爱,很壮观~ ^^

一开始看到每个人带来的礼物时,我就好想要一号那个,就是Florence 买的,因为那糖果很可爱~ hehe 果然很幸运的在gift exchange session 时,我就拿到了那个礼物~ 而且我还是最后一个抽号码的 ^^ 礼物是水壶. 刚好我需要的 hehe...

而我准备的礼物,就是我自己也很想要的蘑菇灯 >.< 虽然它外表看起来没什么,就是菇一只,但是一亮灯后,真的很漂亮哦!~ 只是很吃电池.

当晚的食物也很不错. 尤其是pasta, 不知道名什么 'angel hair' 的... 真的很香,虽然有点油~

在气氛佳,食物也佳的情况下,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吧~ 希望明年能够做得更好. 唯一可惜的部分,就是大合照拍得没有很清楚,因为相机不够好的关系...


Photos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