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完美.并不美

曾经以为的完美,原来真实来临时,并不完美,并不美丽.

一个我渴望,追求很久却总得不到的东西,我以为只要拥有了,一切就会很美好. 但原来,全是场误会.

一个来得措手不及的机会,竟然让我,乱了阵脚. 是该捉住? 还是眼看着机会流失? 好不容易,我终于等到了. 但愿来,完美不属于我的.

我不喜欢现在的我. 心里充满了不安全感. 就连不得已的撒谎也让我觉得自卑,愧疚. 究竟我为什么要这个样子? 为什么就不能让我有点风平浪静的日子,总要大风大浪呢? 有时候,真的隐藏得好累,没人可以说. 甚至他,也不会懂.

最近的心情很矛盾,很难受... 要继续多久,心灵才能找到靠岸呢?

我要的,真的不多. 我只要安全感.

2 comments:

SzE sZe said...

也许那是每个人的生长过程吧。总会有些我们不想面对的事情必须面对。什么安全感不安全的东西,每个人都会有吧。每个人都会有觉得不安全感的时候吧。我也觉得这种东西很pek chek。不过呢,要相信一切都会变得美好的.haha..

Jennifer said...

hm... 相信? ^^ 我就是因为一直抱着相信的态度,所以才一次又一次的失望. 以前的我,总相信没什么不可能的. 但现在,却越来越向命运低头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