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::23.12.10 - Christmas Celebration with Dear::

因为平安夜和圣诞夜他都没有空,所以只好提早庆祝拉~ 想说在这节日里送给他一个有意义的礼物,所以我就送了纸鹤,代表着我把祝福送给他. 其实这些纸鹤是在他第一天开始上一份工作时,我就开始折的. 一天折一个,一直到现在. 纸鹤里面都写满了我的祝福. 当然往后,我也还是一样会一直折的.

他收到礼物时很开心很惊喜,但是很不好意思因为没有时间准备一份给我. 其实没关系,请我吃更实际 ^^ 但是拆开礼物的那一霎那,他有点呆住了... 因为如果他想要看里面的内容,就需要一个一个拆开来看,而且他不会折回去 >.<

我最喜欢的是送他的圣诞卡片. 当我第一次读到卡片上的句子时,我已经很感动了,再读到内页的句子,我更是红了眼眶.










原本是plan 好去 delizze 吃的. 怎知, fully seated >.< 只吃到风景,没吃到食物. 搞锝我超no mood 的 >.<





不过后来他带了我去另一个我从没去过的地方吃. 才发现到了这家很别致的餐厅~ 名字是 'The Secret Sanctuary'. 原来已经营业有一年了. 但是这地方却不多人知道. 刚刚踏进去时,会觉得有点恐怖. 但慢慢走着走着,就发觉他的设计其实很特别. 环境很舒服. 尤其人不多,反而觉得清静. 而且,它不只是吃气氛,连食物也很不错哦!~ 尤其是mushroom soup......super creamy的!~ ^^

他老板人也很好,很亲切. 一直走过来和我们聊天. 聊着聊着,才知道他的狗狗也和dear的一样,同病相怜. hmm... 两个大男人顿时感触了起来. 过后老板还请了我们一杯红酒. 不过酒量不好的dear 喝了 vodka 之后,已经喝不太下了 >.<













PS: Thank you dear for your treat ^^ 我不需要任何礼物. 我只要像卡片上所说的那样,就好了 ^^ merry christmas~

4 comments:

SzE sZe said...

jennifer.. u want to tell me tat..reading a printed card written by someone u dono u oso touching till want to cry???hahaha

but then the birds one .. quite 用心lor..hehe... then u teach him how to turn it back to the original look ba in order to read the thing u write..haha....

Jennifer said...

haha dun wan too... cos he ben shou ben jiao later lipat liao not nice not origin ki~ hehe...

ya ar. dun u feel touched ma? haha...cos things that written on d card act recently keeps on playing on my mind too. so it's so...coincidence that i found this card and feels it speak out my thought. cos with my eng level, i wont be able to write like this >.<

SzE sZe said...

then u shud copy everything again..and gv ppl see by using ur own writting then can feel something ..hehe

Jennifer said...

hehe... ok. next year i'll buy a blank xmas card and copy sentence from other card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