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計劃總趕不上變化

As per title. 也許我是個EQ很低的人. 極度討厭原本已經計劃好的事情,突生變化. 然後我的腦袋就會一片空白,不知道該怎麼辦. 最近常發生這種狀況,讓我很累 >.< 總要應變已發生的變化.

其中一件,就是學業. 原本打算只讀到F level (equivalent to degree)就好.但是需要拿OBU Project才能被recognized. 因為我知量力 >.< 知道自己根本已經無心就讀更高了. 而且我一開始入這一科,就已經有這個打算. 原因是,這不是我想要的. 只是毫無想法的一頭栽進來. 學無以用處,又何必再浪費時間呢...所以我拿定了主意不會再讀P level.

但是,計劃總趕不上變化 >.< 因為我已經pass 了F9, 所以沒辦法再opted in 拿這個project 了 >.<
現在,若不繼續上P level,我就只會一直停留在這一層,不進不退,hang 在這裡了. 怎麼辦?...

又要絞盡腦汁了...ah...

4 comments:

emily said...

那就拿p level咯。呵呵。

Jennifer said...

as if it's easy as said ^^

SzE sZe said...

then continue ba..hehe

Jennifer said...

hm see 1st... see how's my progress 1st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