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::礼物::

感觉有段时间没update blog 了~ ^^ 前几天在公司翻阅报纸时,读到了一篇文章 - 遗失的美好. 是篇很简短的文章~ 不过内容提的是,人往往在生命中,都会不断的追逐更美好的事物,总是会觉得自己拥有的不够好,不知足... 然而却忽略了自己所拥有的...

读了这篇文章, 感觉和自己当下的心情,想法,有点像~ 之前的自己,感觉... 太过贪婪了~ 对于自己所在乎的东西,总会想要紧紧地抓住... 因为越害怕失去的感觉,就会抓的越紧... 可是后来才发现,原来每件事情在抓的越紧时,会让自己难以呼吸... 也会忘了珍惜目前所拥有的,失去的,更多...

也许是一直以来,我对自己的要求太高了~ 总会想要做得更好,要求更高~ 所以,到后来才发现原来自己做得不好时,就会觉得很辛苦,很不好受...

回过头去看看从前的自己... 我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~ 对于无法预知及控制的事情,总会有很多的不安全感... 因为害怕失去的感觉,所以心里总会有很多顾虑,担心... 有时会搞得自己闷闷不乐的~

有一晚...在驾着车时,听到了'礼物'这首歌~ 因为这首歌曾经让我很感动,所以很喜欢~ 但是那时候,听着这首歌,突然让我有种...觉悟的感觉~

其实幸福...一直都在我身边,我应该去珍惜的~ 因为我所拥有的一切,包括爱.都是上天赐于我,最美好的礼物 ^^
这些礼物,都并不是理所当然应该属于我的...所以我更加应该要懂得感恩~ 就算这些礼物的'时效'并不长久,或许我有一天会失去它,但我也依然会感觉幸福~ 因为我曾经拥有...

从前的我,浪费了太多时间在追求不实际的"安全感"...所以在未来,与其浪费,我会把握更多时间去珍惜我爱的人,珍惜拥有的一切... 因为明白到,幸福抓得越紧时,只会让自己越不开心~ 一切就顺其自然,顺心而意吧~ 想做的事,想说的话,我也会义无反顾的去做~ 不会让自己后悔的 ^^

♥ Love is the ordinary miracle we all have in our life... 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