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::The End of July, The Begin of August...::

::The End of July, The Begin of August...::

7月过去了... 迎来了8月~ 自从 Se7en 这个名字走入我生活后,每一年的7月就显得...那么的不一样 ^^
因为知道这个日子,7月7号 - Se7en's Day, 7都一定会给歌迷留言~ 这是专属7与7迷的日子...

不知道为什么,就突然想写一篇关于7的post~ 每次驾着车时,车里播着7的音乐,心里就会有很多感触...
但每一次的感触,心里都只能'怀念'... 我很怀念7活跃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候,很怀念他每一次都百分百投入的演出~ 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回活跃的7呢?

对于有些人来说,也许无法理解为何7能对我有这般影响~ 但对我来说,7的音乐,曾伴我走过许许多多的回忆~ 每一次听着他的歌,脑海里就会有画面,就会让我想起当时的我听着这首歌时的心情... 那是很珍贵的感觉 ^^

7 带给我的感动,不是他每一次表演时台下观看的人数,也不是开演唱会时畅销的门票... 他也许没有像其他歌手的高人气,但他每一次在舞台上的认真表演,那份对音乐的坚持,坚持现场不唱对嘴,对歌迷的真,都是让我最感动的~

我只希望7能坚强的度过这段低潮期... 再用他最棒的姿态重新带好音乐会来...

We're one and always No. 1 - Se7en

这是我很久之前画的 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