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::Lost......::

今天工作到12点多时, email 突然收到了成绩... 打开的那一瞬间,心里顿时觉得好沉重...

结果如我所预料的... 我 failed F4, Law. 虽然是早有预感,但心里还是觉得很难受... 有点接受不到事实~
正好到午餐时间...也吃不下~ 突然好想哭, 就跑去了厕所里哭...

我只觉得...很 lost... 很希望有个人可以告诉自己,下一步该怎么走~ 第一次觉得...如此迷惘...

中午一整天都没心思工作~ 本来不想join sport club bowling act 的, 但不想扫兴,所以还是去了~ florence 说,要尽量享受过程,心情很快就可以恢复的 ^^

很庆幸有和他们玩,真得觉得愉快了很多 ^^ 被他们的气氛给感染了~

虽然迷惘... 但我相信这只是其中一个挫折~ 我不应该经不起打击...
让我难过的,不是因为我跌倒了...而是跌到之后该怎么站起来~ 这几天...我会慢慢思考,想出自己该走的路~

难过已经过去了~ 我不会再让自己消极的~ 要重新...站起来!! ^^

Aza!~ 笑*7* 个~~~ hiak hiak hiak (刺激过渡... 笑得有点奸 ><"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