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2, 2009

Sorry....

Sorry...is all i could tell now...

我伤害了我很珍惜的一个好朋友... 我知道是我的错... 也知道我无法弥补对她的伤害~

-我只想对她说: 对不起... 我不是有心要瞒着你的. 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原谅我. 但我只想让你知道,我是真心的当你是好朋友对待~ 因为重视我们之间的友情,我很多次都尝试想要告诉你...有好几次,在上课时,只有我们两个,我真得很想说... 但我总是没有勇气,话都总是梗在喉咙里...对不起... 因为我的懦弱,伤害了你... 我有我的苦衷, 我知道你也许不想再听我的解释. 但我真心的希望,可以得到你的原谅... 和你在一起读书的日子,是最开心的~ 我真得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...我很希望我们能像从前一样,开心的,做好朋友~

真心的,相你说对不起-


今天真得很沮丧...因为第一次心觉得,内疚得痛... 认识她这么久,第一次看到她因为我而不开心~

我是真的很内疚,很害怕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...

所以真的很自责...为什么我总是没有勇气面对所有的事情? 以至于... 伤害了我最关心的朋友~

希望一切...都可以获得解决~


Pray for my best friend... to be happy always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