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, 2009

♥Love & Hope♥

♥ Love & Hope ♥

今天工作时,因为真得太无聊了... 而且身体好疲惫,感觉快要支撑不住了~ 幸好老板搭中午的飞机,我才有机会喘口气~~
就在闷得快发慌的时候,手里拿起了笔... 随意的涂鸦了这两个字 - Love & Hope. 我不知道为什么,但这两个字就这样浮现在我脑海~

我常常觉得...爱与希望是分不开的~ 有爱,就有希望. 也许也是因为自己的矛盾让我有这想法... 我希望爱自己身边的人,也希望被爱...但却往往因为越爱,而越害怕被受伤害,结果自己就老躲得远远的~~ 哈哈...很笨吧 ^_^ 我常都对妹妹说,我是我见过最笨的女生 ^^
也因为这样,不管是在亲情,友情,甚至是爱情,都曾经让我觉得很失望... 我曾经很叹望过的,抚着自己的胸口,默默的祈祷着... 为何'爱'总是无法公平的分于... 无论我付出多少,我都无法得到同等的爱... 这想法和心情曾经让我很受伤~
但每一次在我埋怨的同时,心底深处都会有个声音告诉自己... 若是真的爱,就不应该要求回报~ 所以后来...我体会到, 爱本来就是无法触摸,无法衡量的东西... 但却是用心去感受的~

有时尽管我明白,不管我如何付出,我的心意也不会被珍惜,但我还是...拼着那股傻劲,继续的做我想做的! ^^
因为我真心的体会到,看到自己身边的人的快乐,那才是真正生活的乐趣 ^^
所以很希望能够传达给身边的人自己对他们的关心~ 只是一份小小的关心,也许对于有些人是微不足道,但对于某些人来说,却是可以成为推动力的鼓励~

也许是自己已经踏出社会,所以看到了很多不同面貌的人~ 在这些人身上,看到了猜忌,怀疑,不信任...
开始思考... 若是每个人在生活甚至职场上,都用这种态度相处,这世界会是很丑陋的...

在大人们身上,也看到了,对于给外人们的,那吝啬的爱心 ^^ ... 原因就是因为,不信任~

我只想说的是,当我们每一天,能拿出多一点点的爱,给与身边的每一个人... 少份计较,猜忌, 不要吝啬自己的爱心,那每一份小小的爱都会让这世界更美好 ^^

爱,不是在于给的人付出多少而珍贵,而是双方要懂得珍惜才因此而珍贵 ^^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