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::青蛙的妹妹's Birthday!! ~::

::青蛙的妹妹's Birthday!! ~::

祝我可爱的 *青蛙的妹妹* 生日快乐!! Hapi Buarrrday~~ ^^ (frog's lang)... haha

长大一岁了~ 希望她永远开心,幸福~ 知道这个妹妹已经很乖了... 但希望长大一岁的她,可以更加懂事,将以前不好的个性慢慢的转换成优点 ^^

过去的一年,因为某个男生的出现,我看到了我妹妹的成长~ 我跟感谢(当然偶尔也很羡慕 ^^)上天让我妹,遇到了一个真心对待她的男生... 我一直不断的和妹说,要好好地珍惜这段感情~ 因为找到一个真正能够彼此用心对待的伴侣,是很可贵的~ 不要像我这个不中用的姐姐...到现在都还是*一只菇* ^^

希望我妹能够得到幸福~ lov ya sis!! ~*L.O.V.E*~





::疲惫的一天...::

今天...真的...好悃 ><" 好像几天没睡了一样~ 我也不懂为什么~ 我明明晚上都睡得很好啊...
这一整天驾车都昏昏的... 有好几次,眼睛越来越蒙~ 我还真得差点驾到睡着了 =.=" 好可怕哦...

早上一到公司,电脑也不开,就先趴着睡了~ 睡到同事上班开门还吓醒我...

喔...真的超悃哦~~ 为什么?? why??... 上一次也是同一种经验,是在我戒咖啡的那一段时间~ 过后因为太危险了,没办法,再喝回咖啡才没事~ 但这一次... 为了什么呢?

幸好明天dealer 开张不用去~ 那我可以睡饱饱了!! ^^ 超开心的~ 哈哈哈!!!

No comments: